我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10

 6月6日下午,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第29届学生会、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永胜,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副院长王文成、解福祥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上一届和本届新当选的学生会、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尚志杰主持。

尚志杰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会、团学组织换届筹备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第29届学生会、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然后,第28届学生会主席陈立宾代表上届学生会作工作述职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祺作工作计划报告并进行表态发言;院长刘永胜主持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庆龙宣读了学生会、团学组织干部自律公约。会上,学院还对上一届学生会、团学组织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致辞中,高度肯定了第28届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第29届学生会、团学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锻炼自己,奉献他人,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真正做到学习上进步,工作上出色;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做事公道正派,事事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务实、奉献,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已,遵规守纪,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真正起到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29届学生会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团总支指导和帮助下,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第29届学生会及团学组织一定会充满生机与活力,一定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