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为发展循环经济,以有效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资源利用率,让闲置物品有效得到二次利用,同时提供一个低价买卖平台,潍坊学院举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同心铸梦志愿服务队中的多名志愿者于2023520日晚上1700521日全天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北面广场参与了毕业季跳蚤市场志愿活动。
  
同心铸梦志愿服务队在19号开始清点各位同学带来的闲置物品,同时标识好每件物品的价格,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热情带来许多闲置物品,其中不乏书籍、衣物、电子设备等各种物品。等到布置好场地后,便开始了售卖。在同心志愿服务队的热情招呼和物品的优秀品质下,吸引到了许多人前来交易。最终完成了部分物品的交易,最后在人群的消散和灯光暗淡下,同心铸梦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完成了一天的售卖,并认真负责地清点收拾好各物品,最后收到科创实验室才完成任务。
  
从此次活动中,同心志愿服务队各位成员都表现出色,每位成员都进入到市场当中亲自感受交易和劳动的魅力,体会到了当今美好物质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同学们珍惜生活珍惜物品的好习惯。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服务队成员们也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