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0

5月31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加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永胜、副院长解福祥、硕士生导师及1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永胜指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学术评价机制,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会议期间学习了《潍坊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赵加强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是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有效途径,硕士生教育必须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从国家战略需求、企业层面、学生个人方面着手,不断创新培养模式、取长补短,努力提升培养质量。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时刻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放在第一位,在今后工作中特别是在硕士生招生和培养过程中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力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硕士点建设多做贡献。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解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