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625

2020年9月24日晚7时潍坊学院理想信念宣讲团来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天一楼7316教室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分别是美术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芳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马俊原以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王誉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主持了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代进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中,张芳芳老师讲述了我国对抗疫期间展现出党的领导优势,她着重讲述了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式稳定、对比国内外疫情防控阐述我们党的领导优势。马俊原老师则是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与疫情斗争中的优越性,重点讲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誉博同学讲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以及近年来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伟大成就。

辅导员代进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她期望2020级新生能够勇担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正确把握人生航向,以抗疫斗争中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