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862

    2019年10月21日清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广场举行主题为“庆祝建国70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升国旗教育活动。机电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岩松主持,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效朔、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刘秀蓉、代进以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准时来到行政楼广场,微寒的天气也难掩同学们心中的激动,默默的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升旗手庄严地站在旗台前,随着音乐的节拍,奋力向空中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旗手缓缓拉动下,国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代表2018级巩鹏忠和电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晟玮分别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丰功伟绩以及青年大学生应担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刻苦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博学更加闪亮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增强民族自豪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相信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以时代发展为己任,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殷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