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718

2019年9月8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天一楼7217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2019级365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和煦的阳光洒进教室。会上,院长刘永胜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的历史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情况,着重从调整心态,建立自主意识做个好人,学会包容理解确定目标,付诸行动融入集体,丰富自己广交好友,提升内涵;审慎选择,做好充分准备六个方面对2019级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怎样走好人生路提出了个人建议和殷切期望

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本专业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和人才培养方案讲解,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专业学习。

此次新生见面会标志着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圆满完成,2019级新同学大学生活的开启。希望2019级同学尽快熟悉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进取,学有所成,全面发展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王建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