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观我院工业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李新宁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259

   6月6日上午,校长冯滨鲁到学校美术馆参观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学院王文成副院长及工业设计专业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毕业展的相关情况和该专业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创新实践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本次毕业设计展以“无界”为题,是在设计的多学科交叉属性愈加凸显,设计的未来趋势更加与AI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兴科技相融合,设计的边界越来越模糊的背景下展开的。展览展示了该专业2019级57名学生四年来在工业产品外观设计,智能产品设计,服务设计,体验设计等领域的学习成果。
   冯校长充分肯定了工业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为导向,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李峻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