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李新宁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02

61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书目中的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体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进行的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必然要面对区别于其他政党的独有难题。新时代新征程,如何“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形成了坚持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确立和坚持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给出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的鲜明回答。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带头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行动自觉;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只有落实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抓领导、领导抓,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才能巩固发展全党动手一起抓的良好局面;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政治教育,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时事事处处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将对党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体现到本职工作上。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王辰羽)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