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周“机械就业在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毕业生提供全面就业信息,畅通求职渠道,帮助毕业生稳就业,2023324日下午2:30,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举行第六周“机械就业在行动”专场招聘会,由2019级自动化(车联网)2班张荣臻担任招聘会主持人。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肯特(北京)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美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百杉集团四家优秀企业参与宣讲。招聘会提供岗位,涵盖了机械制造、自动化、数控技术、车辆工程、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岗位类型覆盖面广,充分契合机械学院毕业生专业,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

本次招聘会继续沿用上周模式,将招聘会于宣讲会相结合。招聘会第一环节是企业宣讲。四家企业轮流宣讲10分钟左右,主要讲解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加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选择心仪企业。

      宣讲完毕后,进入第二环节,同学们和企业间进行沟通交流,通过面对面来解决学生对于企业的疑问,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可以自由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机械学院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畅通了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增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在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方面发挥了正向作用。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霍语童)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