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机械就业在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2023317日下午2点半,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于致远楼6305举办第五周“机械就业在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汇胜集团、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利尔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安泰阀门有限公司四家优秀企业参加宣讲。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约300个,涵盖了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电气自动化、工程材料与热加工等多个领域。岗位类型覆盖面广,充分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

招聘会开始,四家企业轮流宣讲,主要讲解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加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选择心仪企业。

宣讲完毕后,同学们纷纷毛遂自荐,与意向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并投递简历,企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专场招聘会后,学院会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预祝大家在专场招聘会中都能有所收获,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