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周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36

202336日下午230,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在致远楼6501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和潍坊东方钢管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潍坊东方钢管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新材料研究与高端装备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本年预计招收100人,在我校招聘岗位包括国内销售精英、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7个。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该公司今年预计招收120人,在我校招聘岗位包括设备安装技术岗、焊接技术岗、土木工程岗等五个。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讯息,展示了企业风采、同时播放了企业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期间,用人单位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在企业和学生之间加起来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意愿,简历投递踊跃,企业满载而归,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学院后边会持续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