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工作干部周例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50

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于20221114日(周一)下午照例召开团学工作干部周例会。本周例会重点对本周五下午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汇报内容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例会伊始,尚志杰、代进和于振山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包括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具体措施及成效、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安全)及特殊问题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2022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等。其次,各辅导员共同探讨近期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最后,冯道俊和尚志杰针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导。

通过本次例会,各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新入职辅导员对本学院学生工作的认识。

(文:霍语童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