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三届冬季越野赛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锻炼学生体魄体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1120日下午,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于致远楼前举办第二十三届冬季越野赛。

本次赛程为女生3000米,男生6000米,机械学子踊跃参加。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22年冬季大学生越野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向着目标前进为了荣誉而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担负裁判服务、秩序维护、志愿者服务的每一名老师和学生都恪尽职守、热情服务,保障了比赛的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冬季越野赛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优良品质,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精诚协作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文:于振山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