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做堂堂正正机械人”的教育活动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机械与自动化学院于1212-1218日以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全院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做堂堂正正机械人”主题教育。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仔细阅读国家有关诚信考试的法律规定以及潍坊学院关于考试纪律的规定。同时结合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讲明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要强化诚信意识,做到诚信应考,不要抱有考试作弊侥幸心理,并向同学们传授考前心理调适技巧,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考试和分数,克服考前焦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会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确保将诚信教育传达到人、教育到人。

诚信考试教育和宣传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我院学生的诚信观念、增强了诚信意识,对培养诚信品质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诚信考试光荣,考试作弊可耻,相信全体同学经过认真复习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于振山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