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十佳优秀学子——陈立宾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59

陈立宾,中共党员,曾任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负责人、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现任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班长。自入校以来,该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一直表现优异,政治立场坚定,品学兼优,能力出众,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一:思想方面

自入学以来,该生积极要求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5月经党组织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学习方面

该生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端正的学习态度。从入学至今,成绩优异,三年的综合排名均位列本专业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潍坊学院一等奖学金、潍坊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

三:工作方面

201910月,陈立宾竞选为班长,积极策划和组织班级活动,所在班级被评为潍坊学院先进班集体。同时,该生也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潍坊学院十佳学生会干部、潍坊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20215月,陈立宾竞选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负责人,自任职起,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维护、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扎实工作,策划组织了团队凝练、学习经验交流会、宿舍安全心理知识竞赛、创意征集赛、才艺晚会、排球赛、篮球赛、升国旗等一系列活动,并按时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现出较强的策划组织、管理协调、沟通交流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学院学生会被评为潍坊学院十佳学生会荣誉称号。

202111月,陈立宾竞选为第十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负责人,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策划并组织多次活动。疫情封校期间,作为学生干部和党员,他主动担当,组织协调自律委、院学生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奋斗不能等待,从现在开始,为理想而努力,为人生而拼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人生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优秀的背后是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坚持和热爱。同学们,向优秀学子学习,见贤思齐,超越自我,收获希望!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