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戎’颜·强国有我--记录最美军训瞬间”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279

军训是大学生活中难以忘却的一页,在短短的军训生活里,大家脸上辛勤的汗水唱响了青春五彩的旋律,传递着青春的梦想与正能量。为展现大一新生在军训期间所表现的发奋图强、不畏困难的精神,由学生工作处与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共同举办了“青春‘戎’颜·强国有我--记录最美军训瞬间活动。

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宣传发动,学生参与热情高昂,经过专业老师严格审核及大众投票共有23位同学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布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既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又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国防理念教育,也充分展现了潍院人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

(文:于振山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