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产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与校企教师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83

1117日,为加深大一新生对学院了解,促进校企双方密切合作,潍柴产业学院在闻韶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与校企双方教师见面交流会。潍柴集团潍柴职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钟建民一行4人受邀参加,潍坊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相关骨干教师以及潍柴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95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潍柴集团潍柴职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钟建民为同学们作了讲座,介绍了潍柴集团发展历程、未来职业规划以及个人成长感悟。

潍柴产业学院教研室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产业学院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联合培养方案向与会同学做了解读。

最后,校企双方教师与参会同学开展了充分的现场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现场交流,同学们对潍柴产业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做专业的决心。

(文:鲍文科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