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77

9月8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守忠领学并作专题宣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随后,杨守忠围绕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践行新思想的政治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特别是开学季,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王辰羽)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