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03

 618日,2022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学院机智气排球明星队全体队员,同心同力,顽强拼搏,一举夺得本届气排球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在上午的小组赛中,我院机智气排球明星队分别以2:02:02:1的大比分战胜超越、生物和全华队进入八强赛。下午八强赛中,我代表队在四强争夺战中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但在第二轮比赛中遇到综合实力更为强劲的学校机关代表队遭遇失利,随后,队员们重新调整状态,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

 学院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组织了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调动了教职工参加群众体育运动的热情,提升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