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配强增活力 真抓实干建新功——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61

中共潍坊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6月2日下午,在致远楼6201教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守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换届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潍坊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下午6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守忠同志为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胜、冯道俊同志为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

部分党性观念强、政治觉悟高的年轻同志的加入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今后,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王辰羽)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