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潍柴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604

6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到潍柴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出席了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潍柴分院、潍坊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大师工作室、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潍坊学院潍柴就业实习基地等系列揭牌仪式。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和潍柴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潍柴职业大学校长鲁文武出席仪式,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校企双方教师代表、潍柴产业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朱猷武在大会上致辞,他强调,此次一系列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潍柴集团在中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典范,着力培养动力机械和智能制造行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朱猷武与田元训、鲁文武等领导同志共同为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潍柴分院、潍坊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大师工作室、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潍坊学院潍柴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鲁文武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更是企业与学校互利共赢、长久发展的不变课题。潍坊学院潍柴产业学院以及一系列产教融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发展,正是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根本要求和有效途径。

会后,与会领导与教师代表一同参观了潍柴集团产教融合办公室、潍柴产业学院办公室与潍柴科技展馆,就产教融合发展、潍柴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学生就业实习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潍坊学院与潍柴集团将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在学科交叉、科学前沿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共同推动科技创新走向新高度。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鲍文科)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