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29届团、学组织换届无领导小组讨论
发布部门: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动态浏览次数:120

5月19日下午16:10竞选演讲结束后,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组织14位竞选人来到致远楼6303教室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代进、于振山及第28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8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毛晴晴主持。

毛晴晴首先就无领导小组讨论各个环节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让工作人员把本次的讨论题目发给每一名参与者。随后,14位竞选同学就“我院将举办一场大型活动,作为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该怎样筹划”这一议题进行个人发言,大家根据题目要求,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验,充分论述自己的观点。在自由交流环节,所有人都积极发言,并进行激励的讨论。最后,按照活动规则,推选出1名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

讨论结束后,冯道俊、尚志杰、于振山三名老师就同学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肯定大家的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做的更好,真正发挥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让机械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