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及中心主任竞选演讲
发布部门: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动态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具有一定工作、组织能力的大学生加入学生会,努力建设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会,根据《潍坊学院关于学生干部培养选拔任用的暂行办法》的规定,20225月1716:30致远楼6501教室举行了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第29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及中心主任竞选演讲。

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于振山、卢麟及第28届主席团与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由第28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毛晴晴主持,将本次竞选的流程、标准简单介绍之后,竞选演讲正式开始。

竞选人依次上台,他们将一年多学生会工作经验的积累,积攒成为了满满的收获,都在此刻化成了竞选更上一层楼的阶梯。自身的优势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竞选者们都在此刻述说着自己的满腔抱负。抑扬顿挫、举手投足间,充分展现出了机械学子意气风发、风华正茂。

竞选很短,只有三分钟同学们学生会工作辛勤与汗水、经历与收获进行了充分的表达,学生会是个大家庭,更是学生成长和历练的舞台。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王昕/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