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9级女生座谈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36

疫情防控下,校园封闭管理已持续了三周时间,为了全面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创建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学院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师生交流,包括学生座谈、公寓探望等等,反响较好。4月1日,学院继续组织了2019级女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驻校辅导员卢麟和曾春老师与2019级各专业女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目前就读大三的2019级学生,面临专业课多、考研、考公、择业等多方面压力,尤其是女生在选择上有更多顾虑。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表达诉求,畅所欲言,就2021年学院考研情况、考研复习资料获取、图书馆资源利用、学业和考研的平衡、宿舍条件改善计划,以及校园封闭期间就医、公寓管理、宿舍用水等各类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反馈。与会老师们对可答复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对抉择性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因现实条件制约,近期难以解决的问题给出了解释和建议。

最后,冯道俊说,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要树立终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希望女生同学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加强自我管理,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不负韶华,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曾春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