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衍军博士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885

李衍军,男,19899月生,工学博士,讲师,2021年毕业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畜牧机械分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农业装备研发与制造,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和部委科研项目,在播种领域研究参与开发了多项播种技术,尤其在气流输送式播种机及精密排种方面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近几年参与研究的国家课题有“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高速宽幅小麦精少量播种与施肥联合作业机的研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小麦、油菜、谷子、苜蓿精量播种技术与装备研发”等。目前主持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特色蔬菜高效生产装备研发”子课题一项,发表EI及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