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部门: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1   动态浏览次数:820

2020年9月25日16:30,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201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副院长王长春、团总支书记尚志杰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由尚志杰老师主持。会上,尚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换届的各个流程,并依次介绍了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要成员。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韩佳霖代表上届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天翼进行了就职发言。

最后,黄本玉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会干部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二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求带头锤炼优良作风,以身示范;四是要求在学业上走在前列,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五是要求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季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