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7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14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创建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2020年9月7日到9月9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致远楼举办了第27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团总支书记尚志杰、第26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活动。

9月7日晚上,在致远楼6501教室进行主席团换届竞选演讲。

9月8日下午,在致远楼6302教室,以“作为学生会主席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9月9日晚上,在致远楼6501举行了部长级换届竞选演讲。

27届学生会换届竞选落下帷幕,本次换届竞选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主席团及各部长人员将通过竞选演讲和他们在学生会工作的表现来综合考虑,通过这样的竞选方式,既可以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他们进行自我展示的舞台。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一定能够发扬传统,积极创新,让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图:尚志杰/高星宇)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