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动态浏览次数:857

佛吉亚集团简介

 佛吉亚在34个国家设置330个分支机构(包括30个研发中心)的占据业界领先地位的跨国企业。拥有汽车座椅、内饰系统、汽车外饰系统及排放控制系统四大核心业务。佛吉亚是世界上位居第一的座椅框架和机械部件、排放控制技术和汽车内饰系统厂商。集团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三大座椅成品厂商,其外饰系统也在欧洲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佛吉亚中国

佛吉亚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佛吉亚在中国上海、长春、沈阳、武汉、芜湖、慈溪、无锡、重庆、成都、南京、青岛、烟台、潍坊和广州等地拥有38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员工11,000余名(包括75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2013年,佛吉亚中国位于上海莘庄工业区的新总部暨研发中心大楼也将正式投入使用。

佛吉亚银轮(潍坊)排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佛吉亚银轮(潍坊)排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是2017年11月建成投产的由佛吉亚集团(以下简称佛吉亚)和山东银轮股份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人民币。其主要顾客潍柴动力空气净化有限公司,我们依托佛吉亚集团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综合管理体系。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SCR卡车尾气后处理系统零部件。生产产品所采用的工艺技术为:封装、焊接等。主要设备为焊接机器人、焊接专机等。

          

招项目简介

“技术完美,汽车激情”,佛吉亚将这种文化根植于佛吉亚集团11,000名员工的心中,我们拥有汽车行业的专业技术,并不断开拓进取。我们满怀激情地推动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诚挚邀请年轻的你与我们共襄盛举。

 

2007年,佛吉亚校园行正式启动,这位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第一次走进了中国的大学校园。时至今日,我们已先后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与众多年轻却同样充满激情的优秀毕业生近距离接触,分享传播佛吉亚的理念。

 

佛吉亚中国2019年校园行现已正式启动,通过公司介绍、职业生涯指导、职位说明及招聘计划、校友经验分享、互动问答等环节,我们将向你全方位展示佛吉亚的文化与理念。我们还将邀请你来佛吉亚参观,为你提供实习机会,让你有机会切身体会佛吉亚“技术完美,汽车激情”的企业文化。如果你表现优异,将正式成为佛吉亚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热招职位:

 

城市

职位数

岗位

潍坊

10

生产主管、工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职位要求:

1. 机械、汽车、材料、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英语精通者优先。

2. 理工类专业。

3. 成绩优秀,有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4. 学历:本科

基本待遇及福利

a. 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五项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商业保险可以报销门诊及住院等费用。

b. 提供免费工作餐、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定期体检。

c. 薪资4000元/月-5500元/

简历接收方式

1. 佛吉亚银轮(潍坊)简历直接投递至hualong.zhang@faurecia.com.

邮件标题格式:申请职位-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电话:0536-6100906

 

我们会阅读并筛选一份申请的简历,并且:

1. 请在简历中简单明了的阐述你想表达的信息

2. 请确保您的简历中包含您的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3. 请在简历后附上一份个人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