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997

校园招聘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基本概况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股票代码:A601633H02333)是在国内A股和香港H股均上市的知名汽车公司,拥有长城、哈弗、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近8万余人。截止2018年底,长城汽车资产总计达1118亿元。

除传统汽车外,还涉及汽车金融、移动出行、保险经纪、物流、地产、教育、医疗等多产业领域,逐步成长为全生命周期智能出行服务商。

品牌战略

长城汽车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品牌理念,秉承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战略。坚持聚焦,做精品类,是长城汽车的战略方针,聚焦SUV,打造成为世界级的SUV专家品牌,是长城人的不懈追求。

近年来,长城汽车已将服务提升到品牌高度,确立了以“客户满意”和“市场领先”为主要目标的营销战略,通过营销服务的创新变革,把人、财、物向“客户满意”聚焦,以超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惊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市场表现

长城汽车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在国内市场,SUV车型、长城皮卡已连续多年保持销量领先。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海外销售和服务网络达到400余家,覆盖到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俄罗斯、伊朗、厄瓜多尔、马来西亚、保加利亚等国家建立KD工厂及合资工厂,并且成为第一家在欧洲设立KD工厂的中国汽车企业;长城汽车已经成为目前中国主力出口车企之一。

技术领先

以新能源、智能化为主攻方向,掌握新能源整车系统集成、电控开发、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四大核心技术,并形成互联化、轻量化、自动驾驶方面的领先优势。公司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日本、北美、印度的全球研发布局,打造河北、天津、重庆、江苏、山东、俄罗斯等多地联动的产业布局,以支撑品牌国际化战略,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

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915日,注册资金人民币20亿元,是一家具备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资质的企业。  

2018816日与日照市人民政府签约,在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整车生产基地,并于2019118日举行了奠基仪式。项目预计2021年实现投产,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工艺链生产线。主要生产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系列产品。

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将秉承长城汽车“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以全球品质为核心,通过主动、协同、务实、创新,将日照生产基地打造成精益化、智能化的绿色工厂。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1

车间技术岗



机械类、电气机电类、材料类、化学类、自动化类、汽车类、物流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储能星

3

设备技术岗

4

生产运营岗

5

质量控制及品质保证岗

6

信息技术岗

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7

人力资源岗

工商管理类、公共事业管理类、语言类、新闻传播类等相关专业

8

行政管理岗

9

财务管理岗

财务会计类、财政学类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式:

网申:

1PC端网申:zhaopin.gwm.cn

2、关注“长城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搜索“日照威奕”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312-2197588   18331122323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天津路99508室     

邮编:071000276800


司地址: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