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动态浏览次数:22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展现潍坊学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红歌迎盛会,聚力谱新篇。这次歌唱比赛中,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表现不负众望,他们着装整齐统一,台风端正,精神抖擞。“向前进!向前进!革命气势不可阻挡!”,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献给祖国,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全体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崇高的敬意,他们的歌声慷慨激昂,雄壮嘹亮,极其富有感染力,现场的观众都不由自主地敞开胸怀跟唱了起来,现场的气氛逐渐被点燃,掌声、欢呼声不断。

比赛虽已结束,歌声却依旧回荡在耳畔,这次比赛不仅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强化了成员的团队意识。还增强了老师们的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更激励大家团结奋进,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图: 刘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