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928

为加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沟通的集体意识,2019年11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团总支在人合楼南侧篮球场举办团队素质凝练拓展活动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生会主席韩佳霖同学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的同学们都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之间通过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展现出团队协作的力量;游戏过程中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互不相让

激烈的游戏比拼,让大家热情高涨,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接近尾声,最终,体育部荣获一等奖,学业督察部、文艺部荣获二等奖,宿管部、外联部、科技创新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团队凝练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释放激情,洋溢青春,收获友谊。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好的归属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同时,机电学院也希望通过游戏的活动方式,能够增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凝聚力,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让学生会干事都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进步,让机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张汝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