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273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营造富有激情和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2019年10月31日晚,校团委、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的“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朗诵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共19个院系参加

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已载入史册,崇高的精神必薪火相传。同学们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地朗诵着诗句与篇章、感受热血与激情,读出故事、读出情感、读出生命!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学院荣获一等奖法学院、美术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重温红色经典,我们感受到了潍院学子的意气风发青春昂扬相信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励志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付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