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660

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9月1日16时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效朔、团总支书记尚志杰26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参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韩佳霖主持,他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各部门对迎新工作的分工与安排。

会中,温主任提到新学期学生干部的两个主要任务:首先,学生干部应提升自己的政治敏锐性、政治品质以及政治素养,提高政治鉴别能力,能够不断学习新闻知识,关注媒体、网络平台以及时政热点,通过实践不断丰富自己,加强自身做事能力。其次,他对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及把关,要求每位学生干部积极认真地对待本次迎新工作。

黄本玉书记进行最后的总结,对此次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会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及学院具体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各方面的迎新准备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特别是主要学生干部都要亲自“靠上去、迎上去”,落实好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三是要求全体服务同学要以最积极的态度、最好的服务、最真诚的笑容迎接2019级的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圆满的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迎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方位思考和详细的工作安排,确保让每一2019级新生能够轻松顺利办好入学手续。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季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