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高中;你好,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652


    又是一年开学季,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们已经在炎炎烈日中向我们走来。在九月这个充满活力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潍坊学院2019级新同学,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热情似火。在这里,他们即将迎接崭新的自己,开启属于自己独特的大学生活;在这里,我们也盼望着他们的到来。

    为迎接2019级新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早已准备就绪在道路的两旁拉起了贺新的横幅,炎炎烈日挡不住学生会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心。9月7日一早,志愿者们便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有的志愿者在南门北门负责接待,有的志愿者带领学弟学妹们到报道指定处,有的志愿者将新生带到安排好的宿舍,并且在路上耐心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有的志愿者在为学弟学妹们登记信息并分发材料。辅导员和老师们都亲自到达新生接待处,帮着指导现场工作,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正是由于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服务,迎新工作才能够顺利、快速的完成。

    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步入大学的2019级新生们在往后的生活中要坚持梦想,坚持自我,活出自己的精彩,也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机电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越来越好,不断进步!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王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