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轩重工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760

英轩重工2018年校园招聘

一、福利待遇

1、员工享受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公司实行长白八小时工作制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发放月度生活用品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为员工父母办理“孝金卡”发放孝金等。

2、公司实行综合薪酬制度,试用期7天~3个月,试用期薪酬22003500/月,转正后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工龄工资360/年,逐年累积,最多可达2400/年,综合收入3500-6000元。

3、公司建有员工福利餐厅,热水器、空调、无线网络等设备齐全的职工公寓,并定期开展户外拓展运动、趣味运动会、组织外出旅游等活动,在为员工提供舒适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同时,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人数

岗 位 任 职 要 求

学历

专业

技术研发类

15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机电、工业设计、电气工程、车辆工程、自动化等

质量工艺类

20

专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机电、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

工业工程、质量管理等

信息管理类

5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工程等

市场营销类

30

专科及以上

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汽车维修检测与服务、市场营销、英语、西班牙语、俄语等

采购类

8

本科及以上

机械、机电、电气、车辆工程、工业工程、自动化等

生产管理类

10

专科及以上

机械、机电、电气、车辆工程、工业工程、自动化等

管理储备

5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

三、公司简介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坐落于山东潍坊,是由英轩控股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大型机械制造企业,目前拥有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和机械专用油品三大主体业务。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功能完备的生产制造中心,并建设了设施齐全的配套产业园。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和进出口企业资格证。

 在工程机械模块,英轩重工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缜密科学的分析论证,秉承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高起点理念,进行产品的生产制造和研发设计,具备了大规模研发制造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等其他工程机械系列产品的能力。英轩重工以装载机为主导产品,装载机产品现已形成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均已通过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测中心检测认证、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和CQC标志认证。

 在农业装备方面,英轩重工拥有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充分利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生产管理理念,运用国际成熟的机械换挡、动力换挡和无级变速技术,形成了六大系列,25马力到300马力,功能配置丰富的拖拉机产品,满足用户在现代化农业生产中的不同需求。

 英轩重工将始终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整合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提升企业自主研发,持续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布局全球战略资源,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非道路行走机械的领军品牌。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可登录昌乐人才网、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英轩重工官网投递简历。

需带资料:面试时携带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

联系方式0536-6298995左经理   王经理   张经理


子邮箱:hr@ensignhi.com


地址:山东潍坊昌乐经济开发区英轩街1567号       电话:0536-6298995              传真:0536-6298957

                                    邮箱:hr@ensignhi.com           邮编:26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