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7

2024312日,学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苗金春、任立春、武玉杰、赵加强、张晓静出席会议。

会上,王守全宣读了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我院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上取得就业工作3项个人奖和5项集体奖,分别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高质量就业先进单位、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再创佳绩,学生就业质量显著提高。

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拓展优化合作企业,强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提高专业升学率及就业率,为学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多更好的途径和平台。





文:崔秀玲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