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时代女性,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4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202437日,潍坊学院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潍坊学院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携手把节日的喜悦在校园内渲染开来。

活动以健步走为开端,原本和煦的阳光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打破了。然而,女教师们并没有因此而退缩,相反,她们毅然决定冒雨进行健步走。雨丝如丝,风中微寒,但她们步履坚定,面带微笑,展现出了坚强和勇敢的品质。雨水打在身上,仿佛也无法浇灭她们心中的热情和坚定。这一幕感人至深,让我们看到了女教师们的顽强和拼搏精神。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移至室内,开始跳绳”“踢毽子活动,大家依旧精神饱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我院女教职工热情活跃地参与其中,学院领导为女教职工加油,同学们也到场给老师们鼓劲,在此起彼伏的笑语和鼓励中,老师们以优雅灵活的身姿与跳跃起伏的毽子共舞,在走廊上、教室上里绘出了一幅活力四射、其乐融融的画卷。

她们颠着轻快的脚步,边跳边笑,谈校园变化,谈教学经验,聊家长里短,欢快从身上散发出来,弥漫到教室的每个角落,她们自信的笑容成为了活动中最亮丽的风景线,这些精彩瞬间不仅展示了女教师们的团结协作与拼搏精神,更为活动增添了温馨感人的元素。她们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跳绳、毽子的魅力,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活动过程中,她们展现了对工作的热爱和责任感,不畏艰辛,不惧风雨。这种精神不仅激励着她们自己,更激励着身边的学生和同事。老师们的付出和坚持,彰显了教育事业中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她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品质。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活动结束,雨也顺势渐停了,雨过天晴,是否在告诉我们,新学期的工作会整整日升,成绩更上一层楼。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机械学院的女教师们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发扬了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祝机械学院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

(文:李瑛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