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联系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潍柴产业学院)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者:李新宁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34

 多年来,学校领导一直关注和支持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的统战工作。11月1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与我院民建潍坊学院支部副主委马海健教授进行了谈心谈话。马海健教授向李校长汇报了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以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英德校长首先亲切询问马海健教授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马海健教授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后,对其学习成果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代会报告对学校未来一个阶段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是宣言书也是任务书,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做到党内党外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马海健教授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王辰羽)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