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 召开首届一次“双代会”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85

6月2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致远楼6501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141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刘永胜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力前行 努力开创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发放办法(草案)》、《学院职工例会及集体活动考勤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各代表团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汇报,审议了有关决议,并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守忠致闭幕词,对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好“双代会”的制度优势;三是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机械与自动化学院  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