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快乐巾帼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96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潍坊学院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教师的风采和充满活力的精神,培养全体女教师的合作精神,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去,2021年3月4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体育场举行了“迎三八”跳绳、踢毽子、打气排球、健步走等趣味活动。

活动中,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尤其是踢毽子项目,十分考验两人的默契配合和前进速度,现场笑声、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这次有趣的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让女性同胞们感受到节日带来的的喜悦和乐趣,既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也营造了愉悦的工作氛围。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十分感谢学校在节日期间组织了这次文体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中,能够得到舒缓。教师们在家应以德治家、文明立家、节约持家,在学校,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的精神,不断转变教育观念,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推动教育科学发展、校园文明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刘秀蓉)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