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挂职浩信,校企合作更进一步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4   动态浏览次数:1544


5月13日,我院教师鲍文科博士与山东浩信集团挂职签约仪式在浩信集团总部举行,这是省派“四进”工作组牵线搭桥,帮助机电学院与浩信集团启动校企战略合作后,双方再次迈出实质性合作的坚实一步。我院副院长王长春教授、机电教研室主任解福祥博士以及省派工作组、浩信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东浩信集团山东浩信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国内商用车制动鼓、轮毂产品专业研发制造基地,全球知名的缸体、缸盖制造基地,具备年产5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潍坊市工业企业五十强之一、全国铸造百强企业之一、中国铸造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绿色铸造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山东省汽车制动件精密铸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文明单位” 等荣誉称号。

此次我院鲍文科博士挂职浩信,既是我院实施校企合作、促进教师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有效方法,更是高校职能拓展、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

未来,院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不断探索构建高校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助力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共同进步、共赢未来!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图:解福祥/郭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