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助力浩信复工复产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629

3月24日,根据省派昌邑市潍坊学院工作组的安排,院长刘永胜教授率机电团队一行深入浩信集团,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探讨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复产事宜,浩信集团副董事长丁培进参加活动。

实地考察了浩信昌盛机械公司的智能制造生产车间与铸造车间,与我校95级机电校友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的基本运行情况。

刘院长与丁副董事长代表双方介绍了防疫及相关单位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复工复产及今后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基础。

省派潍坊学院工作组副组长郭建伟、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于尔河,副院长王长春,刘云、解福祥、尚志杰参加了活动。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