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机电创新设计竞赛交流会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动态浏览次数:669

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吸引、鼓励更多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并提前做好参加创新大赛的准备,12月19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501举办机电创新设计竞赛交流会。机电学院副院长王长春,团总支书记尚志杰,陈红梅、解福祥、王伟章参加会议

在交流过程中,2017级机制(智能)1班的刘晟玮同学于第十七届(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预赛的通知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选择项目主题及组建团队的重要性。2017级工业设计1班、工业设计组项目负责人王宇婷同学针对工业设计类的报名要求做了讲解2018级机制(智能)2班、实物创新组项目负责人王长旭同学就机械结构的选用与设计进行了分享2018级工业设计2班、实物创新组项目负责人石丽秀同学针对作品电路以及模块进行了讲解2018级机制(智能)2班,Solidworks 3D软件绘图项目负责人高运浩同学就软件绘图的比赛方式做出了解答。

最后王长春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期望:一是希望同学把控竞赛时间节点二是希望同学一定要注意培养团队意识;三是希望大家在选择项目主题上契合时代主题;四是希望大家要不畏困难,刻苦钻研为潍院争光。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刘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