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国际化汽车管理》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动态浏览次数:421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 Dietmar Pfaff教授应邀在6506教室进行题目为《国际化汽车管理》专题学术讲座,车辆专业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郭姗姗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郭姗姗老师介绍了Dietmar Pfaff教授的研究方向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讲座中,Dietmar Pfaff教授围绕战略业务管理、全球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德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德国汽车企业的市场份额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国际化汽车管理的相关知识及研究成果。特别对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和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品牌的发展历程进行比较,并详细介绍了新型概念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现状。

Dietmar Pfaff教授的学生也介绍了关于德国科隆应用科技大学的情况,欢迎广大师生到德国交流学习。

    Dietmar Pfaff教授缜密的思维、诙谐的语言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讲座让我院师生感受到了德国教授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共性和差异,对我院同学今后的学习与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