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扬帆机电魂,求索中国梦”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84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喜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丰富校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19年11月16日18时30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扬帆机电魂,求索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延俊、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

管延俊书记在暖场视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以及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18点30分,随着主持人的登台,晚会正式开始。舞狮表演、大合唱诗歌朗诵歌曲串烧动感舞蹈小品武术展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晚会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上墙抽奖活动更是让同学们的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最后,随着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晚会圆满落幕。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场中连续不断的掌声是对每一位表演人员最大的奖励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提供了舞台,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是对机电学院学生会一次很好的锻炼。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时刻牢记校训,弘扬潍院精神,刻苦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史惠军)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