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到“双报到”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动态浏览次数:283

为搭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推动党员更好的为民服务解难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延俊于11月21日到“双报到”社区——高新区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走访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学生支部书记温效朔

调研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于聪详细介绍了社区针对人民群众开设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如实用性的医疗、日常保健课程为无人看管的孩子开设四点半学校等。双方回顾了年学院师生党员来社区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现场参观了社区有关活动开展情况。

最后,双方就开设四点半学校及公益课堂达成了初步的志愿服务意向,并对今后师生党员进一步卓有成效的开展“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前瞻性的探讨。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