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41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2019年10月11日上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指引,全体师生党员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潍县战役烈士公墓、抗美援朝烈士公墓和革命烈士卧碑区。

今年7月1日全新开放的潍坊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以大详实的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记录了潍坊在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潍县第一任县委书记庄龙甲、高密县委书记王全斌、抗战英雄马保三革命先烈们的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们坚定理想、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每个人的内心都受到了洗礼。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的开展,让机电学院师生党员们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潍坊地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图:尚志杰/李新宁)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