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智能制造大赛取得多项荣誉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动态浏览次数:311

9月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济南大学和济南市科协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于在济南大学举行。

本次竞赛面向山东省各高校(含普通高校、成人院校、民办高校、高职、技术学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以大学生为主的校企合作团队。我院参赛的8项作品中有7项入围决赛。

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和副教授王伟章老师带队,我院6名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院代表队作品基于arduino控制的葡萄套袋机器人荣获一等奖;作品基于树莓派开发的自识别货物搬运机器人获二等奖;作品自动牡丹抽筋机、基于红外技术的智能喷药机器人以及solidworks绘图建模组类获三等奖。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