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动态浏览次数:2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按照学校组织部下发《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无监考的教师党员在工科楼410室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机电党总支书记管延俊、副书记黄本玉参加了现场收看。

此次“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主讲人是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2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张主任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收看结束后,管延俊书记要求各个支部对因监考而没来参加集中收看的教师党员要及时组织集中补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努力提升学习时效。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图: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