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296

2019年6月20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6506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同时传达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延俊主持,两个教工支部和1个学生支部共83名师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机电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刘云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全文;机电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新宁领学了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管延俊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值此之际,中央号召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着深刻而长远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近期各党支部生活日的主要内容和核心主题。

最后,管书记就机电学院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情况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三全育人”开展以“增强党性,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尚志杰)